前言:此篇為老同學轉寄,不知是否真有奇效?待發生時再來實際驗證!

 

一次治癒口腔潰瘍的神奇食療方法——【奇異果泥】


口腔潰瘍,俗稱口瘡,相信每個人都曾被它困擾。

我搜過百度,口腔潰瘍的成因很複雜,至今沒有準確的定論。

 

有些人是因為內在疾病引起,有的人是週期性反復發作。

大部人都是偶發的,可能是缺乏B類維生素。


我家裡只有我媽口瘡長的次數較多,時間久,潰瘍面較大。

我和爸爸都很少長,但是偶爾長一次也是很難受的。

少也得弄個兩三天吧。而且那些藥弄到潰瘍上會很疼很疼。

大概五六年前吧,在電視上看到一個神奇的食療方法。

當時媽媽正在長口瘡,並且不算輕,所以很認真的看了節目。

前面賣了好久的關子,最後揭密,原來是奇異果啊!


長口瘡的時候,要一次性的吃5個以上的奇異果,

是的,只有奇異果!果然是水果之王啊~

 

要熟的正好的那種,熟一點也沒關係。

一般吃完第二天口腔潰瘍就好了,就算是比較嚴重的,第二天也至少大大減輕。

只要再吃一次5個以上的奇異果,就可以完全好。


是神奇的讓我們驚呼!

在這些年中,我們全家已經多次驗證過這個方法的神奇。而且都是吃一次痊癒!

只有次,媽媽吃了2次奇異果才好。

我前幾天舌頭上長了瘡。我媽立刻去買了一些奇異果,我打成果泥喝掉了。

第二天就好了,不過是快到晚上才完全不疼的。本來想吃第二次,結果不用了。


雖然口腔潰瘍不是常常遇到的,但這麼好的方法還是要分享的。
便宜,健康,奇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呆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