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客 ! 請入來坐 ! 喝茶聊是非 !
 
IMG_4684.JPG  
 
 秋高氣爽,風和日麗的十月十日是個大日子 !
 
有數(十)萬人彙集在總統府及其周邊,
有些人在慶祝!有些人在嗆聲!
 
 對我而言,也是很特別的一天!
 就在今天,我從Yahoo完全搬到了痞客邦 !
 
 八月底Yahoo公告關閉部落格後,
 每位格友人心惶惶,不知何去何從?
 也有人打算從此退隱江湖 !
 
 而令我最擔憂的是;兩年來嘔心瀝血之作恐化為烏有!
 一個多月來,我檢視自己的收藏,重新給予大而細的分類,
 並將發表過的文章,一一儲存備份歸檔 ,
 同時將相片加以整理,刪除多餘。
 (在此,也謝謝「小管  兄」圖文並茂詳盡的指導!)
 
 日以繼夜,忙到十月八日才完工,
 接下來就是惱人的搬家工程 !
 
 早在九月二日即去函痞客邦服務部門,請其代勞搬家事宜,
 然已一個多月,音訊全無,
 只得自立自強,依著「先進」的武林秘笈,嘗試搬搬看 !
 
 我在十月九日16:39向Yahoo申請下載備份,
 七分鐘後,即打包完成 !
 (總共208篇文章,1211張相片)
 
 晚上,看完日劇「半澤直樹」,已是十二點,
 我在十日00:30向痞客邦的管理後台,開始匯入備份。
 於01:30痞客邦即通知完成文章匯入,
 於01:46又通知完成文章補圖。
 
 僅僅一天的時間,就搬了過去!
 速度之快,讓我這電腦白癡,始料未及大感意外!
 也沒有想像中的困難,真是知難行易啊 !
 
 現在,我在Yahoo的部落格已進入唯讀模式,
 無法再新增文章及上傳相片,訪客也只能瀏覽而無法留言。
 
 初搬入新家,
 打開文章看看內容,裡面文字與圖片都在,只是零零落落散落一地,
一切仍待整理歸位,種種「眉角」尚須慢慢摸索。
 若有怠慢之處,懇請見諒!
 
 甚盼舊雨新知,路過敝新居,
 入內喝杯薄茶,聊聊是非(非大是大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家
    全站熱搜

    半呆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