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之二台   拉雞窩

 

當初連開機關機都不會,因為想在網路上標購一些有的沒的,

LKK電腦白癡的我,鼓起勇氣報名參加救國團的電腦課程,

才略懂得一點皮毛的毛和皮!

 

退休後開始整理那堆收集的雜物,突然想將已經整理好的先加以記錄,

於是暫時擱置整理,開始摸索建立部落格.

 

 現在雖然已經有了部落格,但是看到別人部落格的文章編排得很美,版面裝飾得多彩多姿,

.....又有動畫,.....又有寵物,.....又有遊戲,.....又有影片,.....又有音樂,

真是令人羨煞 ! 撩起了改造部落格的念頭 !

 

 反正,現在多的是時間,不想再參加電腦的課程,自己慢慢摸索也是一種樂趣 !

從網路上買了這類的二手書,又搜尋部落格先進PO網的方法,

.......東搞西搞,隨便亂點( 還好沒當機 ! 但不知會不會中毒 ? )

........不知道是不是語法不對?

或yahoo不相容?或須再下載甚麼鬼程式?

或.......?或......? 或......... ? 或...........? 或......... ? 或...........?

想養幾條小魚,玩個小游戲...........一一試過,

都是石沈大海徒勞無功!眼睛都快脫窗,就是不見它們的芳蹤 ?

 

 忽然,從電腦裡傳來一陣悅耳的音樂........簡直是天籟呀! ! ! ! !實在令人振奮!

趕緊點回我的部落格首頁,卻只見一台僅剩三分之二的拉雞窩 (RADIO) !

( .......這是在輸入語法時改錯其長寬!) 

(不知道為什麼從 I E 或從 Firefox登入的仍然都螞.....靜悄悄,

只有從Google  Chrome 登入的才會出現 ? ?)

 

  不過 ,已經夠欣慰了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呆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