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文共賞~~~[部落格排行榜 ]

 

前言 :
此篇名為 [部落格排行榜 ]
[魔女的高跟鞋]  部落格,於2012年3月23日發表
經格主 [年齡不詳    小姐] 慨允引用 , 在此申謝 !
作者僅於開格一百多個晨昏,即予參透部落格百態 !
誠屬難得佳文 , 實為Yahoo奇摩部落格精選之遺珠 !
故將此篇予以收藏 , 並分享同好 !

 

地球只有一個那叫現實生活
而科技也創造了一個,現實生活管它叫虛擬世界
開格至今一百多個晨昏,我埋頭苦幹在這裏,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園地 

 

從不知道鋼筋水泥土的比例,
一磚一瓦一草一木一點一滴,到今天簡陋茅屋差強人意 

 

箇中酸楚飲水自知,多少點滴在心頭

依政府機關規定,現實生活身分證上的大頭
除了要本尊以外,柳眉濃眉,招風耳順風耳,一律強制符合規定 

 

而虛擬世界,似乎只要你高興,
管他本尊或分身,唯美的俊男美女也可以,生物植物通通來者不拒 

 

這是唯一最大的差距
虛擬世界和現實生活一樣有趣 

 

各行各業各顯神通,一條網路萬花茼
有人現實生活賺錢,虛擬世界也商機無限
有人分享旅遊景點,有人專門吃吃喝喝
有人當作寫日記,有人說要留點滴
也有人專門引用收集,還有人葷腥不忌
清涼辣妹雪白姬,廚藝好的惹人垂涎 

 

同好英雄集一線,詩人作家臥虎藏龍
文采揮毫筆墨從容,才子佳人吟歌朗誦
逛格就像逛大街,有人裝潢像夜店
有人清純模樣樸素容顏,有人燈籠高高掛
寫著歡迎光臨的話 

 

有人停格時間留在過去,也有超級卡哇伊
有人感性小品 詩情畫意,
有人說我不缺愛,所以請你別來妨礙
有人張貼世紀豐功偉業,有人深出簡入用自己的方式
有人說如不留言請掛斷,快速留言請按123
有人對於回應甩都不甩你,也不知道有沒有來看你
有人早晚噓寒問暖,問你有沒有加衣
有人祝福天天道理連篇,
有人複製傳單滿天飛,男女老幼千篇一律,
呼朋引伴喝茶去,罐灌水來充充氣 

 

話說一籮筐
我都還沒有問你,究竟為了什麼開格起
有人說一圓作家夢,你說這是交友天地
我說互相分享很甜蜜,他說純粹釋放壓力
也有宅男宅女在家打打屁 

 

那我再來問你,部落勳章你是否有收集
這句話說到 你我心坎裡
有人說上精選就是 最大的歡喜
有人說 排行榜上 才能分高低
有人說訂閱指數存在銀行裏
節節上升暗自竊喜 

 

全球有百大富豪排行榜
這裏有訂閱回應人氣一百行 

 

轉來轉去換來換去
都是熟悉的記憶 

 

我管它有沒有人氣
那些數字跟我沒有關係
我只在乎麻吉你 

 

你來我鞠躬作揖
要走我也不留你
人生如此才瀟灑美麗

 

年終無休不打烊
只要網路網際跟著你
不用大包小包提 

 

動動手指有人陪我去
天涯海角都相依
不然聽聽自己點播的歌曲
來一場心靈對話也可以
否則看看你我留在牆上的痕跡
讓我淺淺一笑忘了要休息 

 

最後我要感謝你
因為有你
我不再唱獨腳戲 

 

因為有妳
我的人生才有意義
男女主角都是你
別忘了後台簽名去 

 

下一齣劇本等著你
~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呆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